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横眉冷对的永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 俯首甘为孺子牛

 
 
 

日志

 
 

【转载】动物世界的瑜伽高手(图)  

2015-02-28 17:21:20|  分类: 天地精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02-14 08:52:13 来源: 光明网


这条绿色冠毛蜥蜴非常了解如何锻炼到臀部肌肉。



肯尼亚布法罗野生动物繁殖保护区,一只刚洗完泥巴浴的非洲象在伸展后腿。



这只北极熊仔忍不住炫耀自己的柔韧性。它翻过身坐在地上一直用力拉伸着通一条腿,玩累了就扑进妈妈怀里打盹。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一只花豹正在非洲平原的一棵树上做优美的拉伸。



这张神奇的水獭冥想图是Marac Andrev Kolodzinski拍摄的。他在寒风中等了两个小时才等到这一刻。



这只东部灰袋鼠正在一边晒太阳一边做着深度背部伸展。



这只面带微笑的瑜伽熊抓住脚趾,把腿伸得直直的。热身之后它准备打个盹。



这只红松鼠懂得如何应对焦虑:做个瑜伽孩童姿势,把头埋进身体里。



这只狐猴好像试图在精神上达到另一种境界。它坐在阳光下盘着腿,拇指和食指紧扣,手臂向外拉伸,体态好像一位精神导师。



一只正在挖洞的猫头鹰做着名为“武士3号”的瑜伽动作。


netease 本文来源:光明网

 

相关推荐
非洲大冒险:真正的保护区和生态天堂
盘点动物界罕见跨物种友谊:猫和老鼠亲密相拥
猜你喜欢
美科学家发现量子世界中时间可能倒流
我国野生兰科植物都生长在哪里?
类星体中央发现一个大小为太阳120亿倍的超大质量黑洞
埃菲尔铁塔安装风力涡轮机 成全球最可爱发电机
身体移植两年内就能临床,有钱人再也死不了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