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横眉冷对的永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 俯首甘为孺子牛

 
 
 

日志

 
 

【转载】我们周围的一些奇异和古怪的事物  

2012-06-16 14:29:43|  分类: 探索发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周围的一些奇异和古怪的事物 - wuwei1101 - 西花社

直布罗陀机场,世界上最不寻常的机场之一。

 

昙花一现,澳大利亚北部的卡奔塔利亚海湾所观察到的云彩。

 
德国的马格德堡水桥,跨在河流上面的桥梁竟是另一条河流。


大雾笼罩了悉尼全城。

摩天-新月形的迪拜新月高楼。

2010年美国蒙大拿州的暴风雨照片


马雷岛上的守卫灯塔,法国人一定是地球上最勇敢人之一!


坐落在印度洋中的人工岛屿上的马尔代夫机场


在美国西北部蒙大拿州。水是透明的,似乎可以说明它是一个很浅的湖。事实上,那里的湖是很深的。


这是一个独特的、称为丹霞地貌的地质现象。在中国有好几个地方可以观察到这些现象。这个照片拍摄于甘肃省的张掖。土壤的颜色是数百万年的红色砂岩和其他岩石积累的结果。


芝加哥高楼的103层露台

 
印度洋上的拉穆岛


巴西的贫民区,富豪和贫穷之间的分界线。

 
韩国汉城的半坡大桥


俄罗斯勒拿河上的的勒拿台柱


美国城市布福德,只住着一个人。他的工作既是一个看门人,也作为一个市长。


巴黎的电脑游戏商店。其实,那里的地板是完全平坦的。

 
塞车最长的世界记录在中国,其长度竟达260公里。

 
这尊雕像由布鲁诺·卡塔拉诺(Bruno Catalano)所创建的,坐落在法国。


加州红杉国家公园里的一条不寻常的隧道

立陶宛考纳斯纪念碑的白天和黑夜

 
在度假胜地斯卡恩,你可以看到一个神奇的自然现象。这个城市位于丹麦的最北端,波罗的海和北海在那里会合。可是这个地方的两种对立的潮汐能不能合并,因为它们有着不同的密度。

 
墨西哥海湾每年两次照射着动物的迁移。约有10万条黄貂鱼在春天从尤卡坦半岛游到佛罗里达州而在秋天又返回原地。

在咖啡馆里的比利时和荷兰的边界线


这些树木生长在波兰格雷菲诺附近的森林里。不知道它们为什么会弯曲?

 
迪拜的哈利法塔摩天大楼,该建筑物的高度为828米(有163层)。

 
沙漠里的钟穗花(蝎子杂草),这种植物几年开一次花。

 
马德里在森林中的办公室


桑给巴尔东海岸的悬崖上的餐厅。依赖潮汐,徒步和坐船都可以到达这家餐厅。


新西兰的汤加里罗国家公园里的死火山的火山口中的翡翠湖。


雷神托尔井 - 美国俄勒冈州CapePerpetua的 “地牢的大门 ”,在适度的潮汐和强大的拍岸的海浪情况下,流水创造了该地梦幻般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