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横眉冷对的永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 俯首甘为孺子牛

 
 
 

日志

 
 

【转载】精彩绝伦的照片,震撼无比的拍摄(五)  

2012-11-15 11:44:40|  分类: 精品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张好照片的好究竟好在哪里?如果不学会思考,无法从好照片中吸取成功的经验,那么即使每天观看成千上万张照片相信也是无用功。

(Photo by Anna C.)

“对比”在摄影构图中非常有用,无论是大小、颜色、远近等也能令相片更有深度,看看这张相片,它的左右两旁有着一光一暗的对比,而且中间湾湾的道路又成了一条有动感的隔线,令相片生色不少。

(Photo by Rui Fonseca)

这张相片是在海边拍摄天空的光线和雀鸟,把雀鸟拍成剪影效果,也能突出轮廓,有时“黑色”会加强相片的冲击力。

(Photo by mysza831)

秋天又到了,你会怎样拍摄红叶呢?要拍出红叶的纹理和令树叶更有通透的感觉,我们可以善用阳光 – 试试找寻一个角度,令阳光从树叶的背面照射下来吧!

你知道这幅抽象的相片是甚么吗?

(Photo by MPBecker)

答案:这个是空调上方的透气槽

(Photo by Lalith Ekanayake via National Geographic)
有趣的元素令使相片更令人印像深刻,像这张由国家地理选出来的每日相片,前景为一只昂首可爱的小鸟,而背景则是一群起飞的成鸟,就像是鸟BB在期待着终有一天长大起飞的一刻!

(Photo by Will Cho)

分享了一张于香港?港岛南拍摄的漂亮日落照片 – 红霞下的海面变得平静,

相片不一定是要彩色的,黑与白,有时更能带来震撼,看看这张由David Southern拍摄的相片,只有光影互相配合,简单的构图已经能够表达出美学,今天你也试试这样拍吧!

(Photo by David Southern)

(Photo by David Southern)

(Photo by ?Milo?)

 拍出剪影  令夕阳更红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